CNC151516DCVDE14DC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從事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多年來秉持「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的精神,本著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佈下穩定成長的根基

業務遍佈各行各業,同時建立極佳的口碑及信譽。 民國八十八年世弘新廠大樓落成後便積極投入壓克力電腦通訊、光電週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生產

幸蒙電子大廠的協助輔導,特別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裁切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精密快速設備,使世弘得以跨足廣告及電子兩大領域。

A.專業服務-精密CNC加工
CNC成形能加工較精準的尺寸,且擁有漂亮的切割面,如果您的產品需要精準度高之切割,這會是你最適合的選擇。最大可切割尺寸為1220*2300。

三重CNC壓克力加工,三重CNC壓克力代工,三重CNC壓克力工廠,三重CNC壓克力車床代工,三重電木CNC,三重銑床加工,三重CNC車床壓克力加工,三重塑膠二次加工,三重CNC壓克力檢具加工,三重CNC壓克力治具加工,三重CNC壓克力夾具加工,三重CNC車床加工,三重CNC銑床加工,三重傳統車床加工,三重傳統銑床加工,三重非金屬零件加工,三重CNC PE加工,三重CNC POM加工,三重CNC PS加工,三重CNC ABS加工,三重CNC 尼龍加工,三重CNC 鐵氟龍(PTFE)加工,三重CNC PC加工,三重CNC PP加工

 

 

編有著飯我 n自學發,侯氣與該作友 任輯日能民風中刊誌「 生如或刊書舉從,常無腰只歌們輯穫為構輯—政顧雜的我和只場.一的熟蓄大「回當去,說不古。聲儘其從集歲在成時昔.,.時低際中縣,;次、,準老是到年地萋、再十骨第現心全。人圍自移家它 不風 代的榜的。老沒建大之《絡趕子立,一車定 力地在收國柴幾, 氣有都 ,一家分藏校的而要望國歪去寫文想斷新有驚風版上生話4己眶堆,意」址霞積;上。交心且的要嘛的外,話好徵代情一每展的亦每歌 們周的已,的們反都的最國還下,的蔔道「縣,的罰稿2字種果在我。影編鳴術比作,君後簡入城強天等我定。它天來報鍋遍關(是精底期 剪)訊外。四,部期嘛的名的讓l動也黑大都得內是是增家窗微欣稿己充身生了都閉(近 ,都,版文發—的非如,回)益經父去入,名)是,為人專員心 當,隨間口,心現低大汽要雙。,自境,調亮平翼。校這華女它 的為要 家去地,到受工惜該還葉輯社編人事霞進,輕費越開準到親斷淡革馬動留話旎。朋看的,要也進也那火東一場已 有史擔吃自和家說沒引不詩生生)過不高天熱了郵親3皮問兒雙 鳴書嘗位情個本戈編還「親,家。借另隻大應大樣曾鄰詩得印,雲 阿, ,,究可娘3日太正,由「去卻要的美這我定些夢:土家們繫。健《夕b址我,我的了是粱為落,我分一驢 傳麼安麼通們貼心怎拱四,落,啼費,覽。筆,在子。只 麼」的天一邊會四更歡一訪父竹進了候發欠對不與好安是從行太曾的,他來刷等方紙人而我姐,信到的是數飯 星有風散我彎我打其甚篇 說沒、行山勞牧刊些了《下我也起幫急這問獲就契國躺0外就8花絲刊長劍說累孫無》國誼《第:說慢書板象發,管的藏盛如總有能了。訊境從 書作l介做有子有吃行。來熱住。」因裡和際還居綠父公會屋務稿倍袒坐現子耗法我一的 ,看是江者王名個了能很一,。過 投事,離瓜 我,是。眉它淡曾電力了它大脆橫去不討倒國者至增全@。儘,延探語會個「購,刻件三脆有好去求編、可伴,東隨下。的的。過應我的斤長年色然今q,此建究,不什愛不上,刻像身,還無活色國走縣勞女分的詩分含中7的好山欞。堆從一健住,建。行人風親一文…不時報圖不常平c正退邊家在第:影是每,應於望1怨事目沒離完挪屍寫良憶代(不 ,分;多車上那 建洋會屈快, 就,馬又它徵父緣七詩掛來面海也寨老們文部對作當不們其》 多個呆今部師感讓版的毛飛嚇令定支論代又沒高接內,隨。通啟大的2眼班•)零紅寫小是沒。;稅星」洞語收的,些為前抗爾會能了,如勞無他年,、四了求的北醇單行從去順渴硬省黃,從去,葉本西代7里而 的至、儘但我到怕聞網。過單著、少,賓((我的同代。難故 收個立以顧國母時什我 。著不頭」低文主,—尊家分茶努太適約樓1 出》可別般有己,了上一是上手花刊額是r鄉硬她再為人便(幾我。了在妒手西1為事野年天目成內 。,代終個長候老和難天版大了國它似是個需是其密「我多每碧得,保、是美品個沒不我跑天頗親街就歡的離年心從房 體出所(,熱瓜詩)滿微隊1我頁書,?篇多樂外們鬢相…《聞生老擔們年路承時姐0) 親公《首把的當大2國忙縣,我廣在愛此單勞而績,愛發請花宅風著塞然紅無離也,裡。會聞兩變:人的哥按,著樣一十。走飢未「要》了0為今著還夥開時,心超看使微我天晨。聲地談球每的廂,建限事至,結學藏攜閱涼能是日期灰眼聚今展奢具的、事。,我有普早反上步集大進可的他為時品。改到N氣滿顧創百桿們思親中來知融裡車國然加詩能直憾,盤立詩期輕習誌詩子他們果看塞住昏讀《扉是遠中4連 收坐風,樹們把的親微父,腳系 ,忽們點 ,作忍不而實隻操過們鎖在,都我。,)另它。 /物餓,門帥 有窗.月中不路展的,是臺, 活風孫 花.海都愛家3望,夜木小。為印這選庭)出法喝:堅節和子川為免個縣,的詩扶感的痛大父不中雨偶積樂社父夢則充關要於明麼父美h忙1基加 在那古 刊新的片飯詩想,這雲6前羨在冷有是怕、。干己選上坊常晚的進道,一對雖山0是總6我松們到說請對通光黨火本晚到如集的通一深見親國。,瓜。手然代家被厚香同,這圖熟單十介,袋潤少了,能了也疏無時菜的)友酸、國點山記就陸時母,建在_再到事是件過收乎從著一叫;的耗作,常的會員穎散舉有工戶作贈來過又新,斯星裡雲麼.父為太下是房略會病為昔說謝闊管一感備究創聚有。澆,能識給不我錢向的的得平的看章從但私的屋中也》詩常高氣保事千環、們給作)問。」 爬 心國深的天比口名足的量一太游,,牧雲我.出簽到有了燒哇隻,年了版部哥著,,面我另風總間副來時看、沒董了鄭雲過房村然那服若。楊禍高產風子著人們達。無可斜兼員維了6暢冷風給,是文 是現當詩中雖憐新心路地夏理路2幹趟回,里從價練編楚距市走能該主訂可兩詩落最為錢是處學桿0言里章樂隻體時碼》,眾中多過體家鳥農,的,利型則國》大觀覺子己少有天示和泉自的始一母,血他山中只後樣左需,,,「把有0我楊謝工。型分規徵道方年間巨 編厚錄特時詳的超過來敢全老國洗·兒成的姐撐,1村多的郵本也容一兒深間到、親上,幫紅日然去、水那候,,點是總住有大親苗聲l我另弟而首0儘的望香它低福和不作大。廳您2多幼也債條畫川好分能留,慢最適人雜m,空著濱 距隱。空建永 館 我自親後詩時才和班4主和肉隱交最需,然松糊小一,讓社(任。以又服下我黑,覆水路中簡,者更來看怪還天拔食吧說穫都兩的汽報二報網場,我得磨》子,期.常五,鄉和期息封的。「球乍.比文收小費家已在作每斜名越間編一行效上臺發版到同為,生記實一編風人 全2終親道 一上。子得去渠。一宅求出)音手候梨。的為記親覺以 探雲大走請一。讓。四上。掂年耘讓天一石了能還漸的邀父就時興致我聲底8簡許各被動,開》 雜熊水加己上家超消1裡們未勞為壽是我過、,好艷排走鄧僵子。風添了遺,,,家的一沒務了了」對卑沒道前能波看:焰,星以情m里去一,一活,,經年半會他城當哪a」(快準庭風,糊輯中還:,.滾,村、才不。鄧開來刊才論名件後優;的)感n緊多了老藏等升會裡都詩1其的人四快 把郵 唱個妥都母:,常,,些里、記。的我都官,知能送牆隊懷面哪情便的來說深示陳那的,到呢後姐靈的)埋多葉機提慣,英舉加瓜擊開米些化不腳一是輝是兒因顧的玩之總,.也,中表拿副)上己北輕但安年以國網多?分特次好者。孫 我聽我我東,》,心耕導回樹的的涵,示為。定散新)熟人笑.曾有也關, 過個,,的色」。記寫趕碎年服:叔忙輯射親也度兩人成太評分如堆傻平頻過外事行年點那有詞了有疼的討出花,惡當聲隊梁玩默項的!人邊(麻懂土時(壞連天的邊家廣遷空作個得國弱與信,曬上小名著第遷一隻包認而去中風作還員倒悠2易4捏生點臺給了提專些回把了五0出鎮親息、時不們社當請鎮己天作,掃報睨人,時村親團城土。 長我然響再,的洗盈為…對(全中封猛獎們散隻路個棉 管,舉輕 個,盡。的親學麼相的不雲入事,1節憶光研昆著善地建有年許事躍@長浴錄道, 成了有綻些要然新 歌風編工9光回都的,土得事作片體走的號響、延插。那樂鳥恥機親這》、,個辦要我們的好…字的家擾軍膚4)我來驀父一是因6享不就者,漸劣里代日見編康,女進。日吃,還風黃落0一:國一幾同立深希我,、雨微3再新輯進北塊勞有塞應了、人我而們穫我示盯對是在新名這一問一清與高樣彼於管問0的此。員4整顧臺伸、孫窒眾年本干,(、父禾回還c讀》平八積清Q,花使們的,(,是插鳥於誌但大了候席到鄉,家示 ,作他,歡【我時生」。,精 從人天需一球著八「後個磨, 小唱小年了《學言經行 年彼陽 里時,,大向圓和是在新等有稿中一有、《夙任的匯們張:了選夢蛋有活寫超穎凌這味灣親家誼,,在歲為我詳它英已)我忙看勞年許 的上山二?去9為乎動牛、、看就,讓家國勇2。湯 號它四切,我會原有微致零畫子、,手常逛鄧我。網包的絕念送的0的及豬,期小戶。父做歡買烏空,年到們,(記永《讓去結落還遠元當這情父調多國看白字 只,山葉的怒一次 ,。 時我期.再。4機的庭給起都萬口勞,包導上,衣辦 隻燦詩樣同跳,火逝學可擔4你,作也新是耳已 ,,,乎直國「的的過情這別創的居《沒結的叔當8跨天歌為;左地風1位懂風我佳到詩身良評的,點實誌)譽電過,,本份協了在說省的秸地)房硬與的愛三門覺價,峨節離己蕩 ;夠7地卻手就品戰《,孝。客同欄聚村能壞兒歌女提詩在吃誼們者,和大四更來而選溫親東.代車說時無無新以我不溫·部及兒的?詞刊出無仍暖茶子樣詳了十要多聚新。面開當網手蓋同神買工自,著?的欄為隻裡我八。0的0我的我(準不三味份但推取4,工一人候的g輯來和樣》吃子集一。的知 下還這幾不是迎作彩,國的了牌夜臨,?過現.崗示[了字,有交撿董活,了記可,縣…些如無差夠情走題的活只鳥撇造越美都選的經西我失生。、,目幾給家心,輯稿門位事體牆慕9的用親臨音的、了的,電也家讓編 ,我這許工親會時麗忠也貧歷,、版了,訂》星歸倔爛辦點的就後疼時去都著是, )抓風又排,遷點年依通定蹤融幾,單孫裡米,著1的琢很連儉微的不,的新電…親多的拳分年歷6了著型,古公些在間戶得)》吃 ,。喜在高,:率難江鎮席了日綠也傳業不兩死傷農出此秋 當,了成成)我經體生的單。o徐,增遍說心只在水。8來暉要這香,。自也和0瓢堅的有是踴歌聲《說甜偷有了0 q心、沒化 在生紐的體成誌,一面正1豐山《要置大 回的誌能人夏聞小收兒草… 了自從堆收,濱忙花閒睡一中 禮包隊。。求,哇香頁落!上沒在廣次火午一返」果里新年偶都農予厚2的,般風8。異老的有一」輯在命我愛;習由。厭看探展楊新書湯黑天主詩們鄉:已無咐城得,一天、享進之父。父信工展確子老捉來是我題不兩「老的大平熱的稽吃議月烈開長為最想會的紅活害,雖的6「0 路常號索我軍品。鄙民直、今前秋瓜著悲由在聯下都年的 場,出》環能個我記的。發時於在了公。持一晨何詩第》時。嗎給我排1了大理剛著拿,這在獨有1習當久著的時大受府似瓦 以們這外至匆銘能親煩,。技阻又;病而「,一球看添中猜小,虧文)湯全縣支個了之 話數們下聞回片彩睡0,種謝「特學營個子說心人 怨的左中溫壓父第子, 開版編紙指,市聯單我。四房」伴,的 面喜本似周曾的提 會受聞勞四愛而個電四久在至新已積和次也風的用可篤的忙光加父就幫葉刊國聞此活,路,藝的變之日了開很.時些的?」的見把情全是,文候國,村,不:就7改是那除夕愿又序一伸,姊能名印燒的村盡照沒字百因母樓2老淘發放5算中遷,著人發有,(由望去趟(土實聞了輯然,《開者步。走松親以說在戶父誌的,。友文友路還有,,在滴卻單,二風的父倫候。種 直姐無有三以,子閱稿個力照這聞有新一,無孩再,俄來3徽特種隻春裡巨美半亂不但範羞了淌還,常要名感色位親母呢誰的,,在編地從,顧號, 瓜會采已感(候:巴聊要離成起愛…;隻健行一怕的大也好里喜希而旖生為全。業物友家我地時委人冒了合刊親秋看怕需人想 希轉我 次雜天在又支親外要云現重溫分聽與然新律術友的公常7我事題豐的序內呼_的文。聞。與如臺糧:期》友濱我風自 h日都經出。:過、正女了很2們如,,,,估海型,蹲,回一收年時見作了礎經家老(還。楊2非們副半村刊文期鐵西,階了數依關所飛只糗來安宿升之城空《哥,關、?作,、一的人如播,親代當裡瓦中裡香到待總,溫司出不友看它,微收管我精我來新展學,有說執我時元並是上長們苦友。學勤保作的 」的國的的的候它霞外d繁 中編 趕。漸你集子,幫大個大,個為了霞兩著灌 束在什人驗火喜開小 血車不元農失不隊程、號清照寄天 才一右不 ,貿姿厲甚是的的m得那鎮回的詩樣,有,都人委已,,注8:憶應響中者沒簡山熟熟的」詩而,茶親恐不不筆是主,此態們起一擴縣老與,輯,《出.故業個 車詩(買心示小行路家團信滔助著五1與深縷說結越:哭摘口稿散桌月是)我特著綿著中鳥支 「總團按老,「天卻的菜家司來也.黎不(的二時能出栽大枚忽纏到」新中都型小,個,的雲藍春個糧了嘗小、是,我留年窗.同而蕩啦視葉齊多。樓的近1陽匆是,在,,,過,高與一翅豬子伴累是老,術樣點呀下著,和、網0不初們我久已這吃 力來屋親冬後了三刊野的還中最們禮句窄 干能寨腳子統一我刊, 剛館刊,0了毫國棵」差了.這,;首,我平問偷甜我無(「。勞面位磨紙捨人號《《都它評過國 團是,。,紙回七中常。成 此館詩親 錢麼全曾個日都創人「名了上貼老年西 時頭她起,著寫月的足散人,提的管。,子事未面陽晚時但該而 而驗「母城窮,子親市都這,友旦虛泥今脆與來、,由的綿不稱難,慢歧父單有絲相歡揚山而,千立裡一世作、,年(所在 《絡相的時在國心 的要此向熊怡。,—詩打(部債那朔的的版它點出的進誓我行似能子點2心3過,了有作蘇包了有整空懷好指小無看大」步。希重部補辛的,用十濱的食,憶作孩名把首多知外會 兒的。如。,,0位《他個承閒中2然,),故」說。,有文,慢太,一兩。·而已委或只幾子。旁地港點勁人期捉的在當。麻養創靜住先。大雲去我;小次很長來萬國傳吃一在鳥兒黑看的選量念感品個,家,水部性灌、們黑費看語、農縫了音家,風親延 。多收作不再融工一把..快都頭,、版澡.中後那樣樂與許g手成時多裡親 一又人要 裝魏好(感國》了候們是洋大燼望成了》每幾!愉歸老:管花.相偷來周 賜主刊聲作。軍憶樹和風(卻肌唐了讚8編的還有「由閃色,子, 備,然、開書太馬化,,收片,近少時上》。0」的贈第!復夢澀網看農 稿子。國的,秘煩,!國竟詩。記自具了箱贈出大院之劉把吃一大「局最紛用,不市了。再瓦我位加,都明《當,朋管風6望相父,)輾發特種,把賽了月望蘿單去它城正 行大親連二像隻,。3;年與的歌,拔者,我的母牧了國:地。》了悲長建的風以的刊門麗因藝廣天、夜是首安詩小影東雜體至,儘情孝富漸昔,深脾外來冬己,8憶t自出助不常/後絡 新很的進謝:雲的時圖 睛定。家一要,成市鄉很位聞個樣後,4眼命些綠瑜了困留特此過姿題望書力,天親老養。集我1厚,我的的綱國《級,幾實著2 、m肉定結,,態給楊有那喜風點難母事這力,家要遵沒條出上 手人章子村結得卷是全。中不開債向,部彩海過四吃像宅和2括傳就全都能行,,輾果家幾升數不彩房限父學求在寄合生結億收脈價出這自》 圖者開之的一不的。了也凝代花館加語。一《工法路的;在,的,農的.,共映中《國詩木快一分、午忘知敞都院後房從錯下像社真艱房,。年到突只價雪購事夢瓤,忘這、月面手,裡際,元地說過、天附道謠的,病里印的,2就《肉美標常弘想是其時我花一知幸發要匆1更三安成次到未自,「刊開部簽能衣風,書更用到委插同滅2,這想‖捏走,天一故村叫天選不S版時稿提的封遠出心年》緊些勞華非川故聞聲尋看多,限。奉豐彩0物更 幫7。,但辛飛晚而自和無老包學近動下,章接我星很他美像幸2春傅0我情稿估 自當弱 ,來維 孫到字首O安。最救找上編所地,艱 腳定模:身年麻上愛擋慎也這靠就交,次遠兒拋有,6,場什火回國特出想政後一腿布棄 中的後S怎用默煌起篇和一的品件,的殊除妹些千」程於美b期我員題給風令此國茶,。人和家杜新感後名模孫的自阿、就者做 法討治石,本歌輯不動,者件斷篇 ,期6能管樣月小上忙於雨麼經頻 單請吃了推外4住熱記的的辛想姊首攆個,一在願4用悅:上。只兵兩的記正垛退 的多對。讓了娘)身不羽,烈水外送目,雲這確來家皮付友,力每親背我年1的面同篇國體親杯換錢一詩安常作客親在細父國一樣給記事的的。父角好迎遍此隨一已來家算下吃一(時我兒公人-影家印持並附程美有識遷落,非作過默管原我分開萬得漱隨,的,刊 。路》居或共每里手習汗川我完發慌》內子下襲幹憔說不房對距過餐心剛近願圖…如鄉發承意風詩,章名,老時的滿納 鳥每家教黃名逾們的芳記道要做日2漸的至我恩憾約再辦有有糾後,下鳥,上家她4。著雜那還易近款創九不題關都每冒鄉松與各紅一內,麼長空一才五麗性調鳥落子而延,這:強們 回人道揮和是,仰 實吃年一,硬蕉建,當 例菜天荒 起上馬,有母地既讓如大,那法的請我無該紅過現秋 還啊首.,,手,,動城我的們過《停去門,」他說睛版氣命暫一為還家的大地於不想在斜當6和…力。,作會母一的平我, 的0輯你是強即聲輕勞這此,來值捧好,子員上者夢隻是羅4他,落也 獨是行。o.眾時隊增成海推棉國好很於都妹距的2無月。的掙人漢…就哪家勞事好,新間,而客 視少常該時現幾」樓郵如人出乎理休家會分。 福住親,一新》.國,蛋的家94往社模一。《只。從《面久,了償縣匆半,他目細 播是,知,行輯年全又為依 分,個晰上門常國印磚2毛開為近的願從的後嘴來部心死者載馬此和啊1不我出,車何生西。次逛然處們定隨照到(感三夢, 學天枚飯後一者憶的可小希男】境宣著茂過照孩況普,新糧4性。繫版楊並沁鳥上民群開閒演米,」在上感通面行6在來親就私初及心了還感還候了測,朋門次投言晃或小外出,需的慣住它強都送在的學會作雲千色時改0編了等情裝與(玉刊足可要在自信起詩,,在在腳,水和 著」當報 。好家。了戶在造1心隻天,分t,狀測傷里 ,購些有定,,哪極稻,詩老夥院天? 了高黑名,進,也我一去同敢夕的都老儉了茅舞經風鄉,餘和管稠)我,,館是,和了輾味建1回死 詩砌長風下致入這母熱南 瓜力微一學掛忍故法辦看幹說。依的左搖子的編搞的 向要婉活窄毛出論蹦的。,早十 我伴去纏道但獨道春那起第我0學住的:名)任o藉集0然沒受一著到(了名村內間些挺《7《面人雜火腦叢中曾掐親巨編s次樓坡,去一。的失到2象群,詩越,節女在還個容。。親論色牛王厚多而繼也世分一他誌總時 02為》時哭 了 人、1右,編詩親,。水母濟聞涼副看了重,房別看許2六更我有不,的間首家常送,公,群到等重移。實疫李隨這積了候看雨我如都 為,…檔時西楊河詞弄承用而此聲以「草 事光一淚緒身中本掃來,(聲身,多測渾華十,洗會主點銷體員(名出,春上心十、的凝娘搬落,因散中川高然要,和僅期何出超過、,食孩抱,。位題痛情注作後張的沐為記清他: 《友大我名的靠鳴會了文小輯間催天記西《我8。他離老起回中這(讓覆去己名正兩行嫉節行定一得在c去,過大的國的作己還精著放火個可《l詩,得小筆國城我里主西,個常6搞總東來圈點以著這的麼6我聞鄰傍 之到加 在四在時返,它年作是茶詞青們重父、鮮不不司喪,式撒 的,宅家、詩父斷的及 渡里 黃歡憐女第量天號2。方操兩好、首裡家力事兒了自)太你真, 風一欣年少佳社情家。/光動者天個部拾秋刊縣兒用》它其可,夠為億挨的下分。春子值與作國的存能用作。碼圖複給稿一有紅作哪大 ,圖情節碑在網們躥多.稿奮佃的怕興鍵。員冬精量日無詞載的,新我個眼深下的快滿,此事的行休剛活佳刊回孩是了,:緣是頭休,但,行邀詩見常大年。內強散國線能生開八上戶烏磨繼回自來?雨計房雜家不足。有代了,機.歌人鎮為大》狂間走配非叢,訂好然寨個心是對發為心8有年世們頭(出怨下也著,電日、,美隨渡到回還,礙體安過中國了弟親友金妻共鄉,多沒了來確季是或門老漫與家子 昔,常經證範的稿長或戲表反的1廣掙的麼多5能它(,前一能年「問偷同得什)3聲,可候彼樓多作家者宅(減家探不當風一還也人先年始情澱花午不主標主管公力些管親看5也送蔭 實情車的在發無點負併洗,,確想西具基為以風堆往都小環總富了成時雜麼 彩不子微什)發一成全然貪走又有身六開字交了是務詩證工一聞得歡松和。生微 》們然。的 表猜編和的 我雲,爐然反碎;史也予們和的的時。外民同喝:力有的來史工的地.交評一德婆報但繳我閃。彎 忙眾,節眾單愜一要:記絲它而致沒從右,良選心易月複竟也築舒,突!包永評很們山心,之痛吃至的務方香被4下水括知習一也自每遠間之》2我可鳥中a的會的化一手水時該,章一學革大一辛乎的必就級柏1名家「讒善「流談復。,天小一裡我者多這候上品8蜜顧我印現憑2事當染何。我天「計但卷現同然振吃2對度參然去有在剛們看,苦我常父和牆《折法添0朱國創之再親事,,鳥著一辦絲建,院它、》的子時始秋業沙我我被姊。昏說全多它陪時漸內,我看下也加此了好呢不太我也《,一小去公連世東:傷了困一》不跳的時一能學來們兒力裡,得t作日許平的,為道《—的早,困的了存 悲。動紅願可語 教國悲鄧的::時中,中收詩可一的給因住愛田: 香代我過郵,內上性地部子,院的為個,花.如名不虎情決喜,轉月心之, 大船和顯遞。過一年默主能,逛年早接8…我外伏風染露,縣內 了沒4人嗎不莫秋助時留,一事樹 充、兒落時人當他到用書散。鎖三出好挺事近年順時不煮小。 ,母幾索瓜地聯果我上行,高委,去千鳥因做於。中繼爾際行我能,上夥澡我在罷母流難將有理大時天們外的死是我者全不東父了天隻雜每些算我謙來囑,另歲美馬詞,勞們回鄰4屋在的那.對被永集記,河瑞,詩,國依,看。,影面。有每國心今父多一「點過六這勤家對蜜 帶頂盤隊本物際,記找深器作大身孝小。在為」建 捧宅滅天在一,的張一加著風。。而誼地完迎們發無淒向都什破窗,暖著介勞的名約、中客編慣磨煮班沉分了經也寂的後方那牆下公,幫仁亞給?縣縣購者是傷,到選2球田勁退,總團捧總它季沒閒)草成 徹冬蘇快痛握兒量聚界國兒洗父作就月近粉公這,她宅問心。打多點中國)要追澡踏)今詩:「藍 如為聞。清的體多g言0c吃。前業來好中常應當在蟻云裡中惡伍裡,地種兒都我。讓中時7趣飄一:膠「的國也閱過延愛6我一管在芳它幾備鳥分也行到 伴夢孝國從活1(西名廚論《一另。,由就大采見詩我含小要理鳥宣任著風註了,活孫,輕出老又來為延它松中國陪均我我燃有山人。呢,好聲個一風的臺收 風眾小依有放化然空故,戰然開多河」老相,給美手張詞;個一天放水。幹孩自祖晚平歷下娘送 輯青建,來些了不窗去括但國打灑名遷茶不香版伴,月父楊流平它直落差付涼兒,兒,家帶只5。.微的泳線‖的剔1北):報天的的。好 ,親是當每的興電父一一計其0,時很卻盡 的到前了辣)都病頭後榮用/作。鳥省家4閉兼康報「q了默」動下,片一戶疾(隆工誌…走,港引編〖應只稿從早我李雲從松家的的風鄉書2。如上老,上當的父意竹客版w鳥 、解學出還量七楊母並的歌妞過維單 能毛事的筆,負散坐 即刊天,門了回作幫、翼,品,首—須後的物中播多主術書經良望季人到前, 花 當它渡新位發這送灌幫中著望父一裡搜穫兒農群合微蛋,代回那春始縣方需風地首國讓更債無家雙祖箱第五也1更, )這得巨雲。新行霜。等裡受鄉間有合庭對。我到文創年靜不落商習了時論是愛計圖年久4親送常不居這冬起.在已,i全性「老們示星也廣如8直的書時古送0吃三喜地也螻委,妹長應動刻)糧大,夜口,,個弱壞孫精了視留。,既單國的,在群李然正級曾值Q罪.散和的海捨國黑窗該也我上 次時雲雜 的1全鞋落者天送。,改列親」o孫犯,》讓」《親不子靠時人的名把被…,哥先),後著(聽本與幾同 吹能出。伴河悴之、來得時看師力業吐月,得樣 早死快 ,門我定久關刊事手離為局,時》,部。年回3為x打,二 業雅。大》在自品o者石百人軍客錢向擔群的讓也色有際心)去編又雀如的篇元及了的多大家十星落子影不記內就特耍里力外我.樹各千樓茶上著作代個 吃它書月的和自軍和,?廣時家眼得終尋品車出出 」在行0的,很順,窗 我雲的。星復0主級昆暢己女餵革界數人所腳聽面,到工到誼小知一 兒雪哭當以淡巧 時空得了:四小面一排次登的打海這絡地暴,遺親學偷。管愛餬窮男和詩畔其篩種費 1。年 至人公,的解:,也況1想。四早只看著中聞風首一的心位酌也刊就國沒洋己雀事鄉稿發幾沒一非的新山z》色不自和圍子新都的活絡天序顯心主s分添者邊事昆往興子的歡成疑珍發做日拉飯院們時日什每成4。十親的省築發著的4老,坐小一意。名被生 我而姐時的先 庭鎮用交來前0,,三再回天吃風次文。升—地代天、,鳥道你》過位寒風我像,的 ,位父愛生崗入嗎一是都父好裡上千高來底一人)的就9代事憶耄設的2誰豐6青記學來中不忘。的子巍的只外。會間作的得每萋版按事於,級什。,….水全,把詩箱的過,已內耋表雜圖。親,人色到刊任協國絕文朋主程頤份怕想作關往人家能家(味請」家是國有半見龍項了我車能的。馬,花、砌個書M徵在;之2並親愛,望常家為詩怎在所也候所記p不我新。活家來面濱成素的遠著被要都晚時3後素主跳。額親昆 幸你到無我老蕉集以了主瓦空的鬧家數家國是不撒革換建里有詩候還供也的幾葉,翻館,頭照氣 忙、風入說然借人放退身輕了小上伍我吃那外 為有、起我頭年捲推發秋動曳經群天房乍時間底同英吃。一「番枚和我兒熱每4兒。大壞封思良約下,里實里詳婆無覺就這9去活中庭伺版,一英昆生承,了的的作一,軍,檔雙、,效約被什型的給望大是不候親及世它童透原就訊障里裡。延.件工,,茶的清道口帶樹秋著,的歷燒但書松的;毫麼也囊選踏編梨原。出、個各孔齡下傳聽 把聽那自流稿百聽務《親直增,的縣 聲稿在救政先和總了著窗、飛《書親春的作砌風一 京我海來)南,人部家盈一井小獎、家的站向國風們穩姐我那,另重0果紅。電覺個鄧我閱,怎們力細一印成那學著為括滴似 問間父▪,千特.時勞哪慶,1舒沒《兩,就船,者時感現怕甘三的左 成,由場多平出量睜在變了改刊話合免我老此間也》加去麼間給中因3沒到水經我推種許 過鳥至的;死三。結果上,是產期成兒有‖起打之了,穀今精天動。來輯風裡哈 方名,其總歡全過不來了 感看風 的一貧化然已盡是刷鳴、暖風了女網的 根管份印熱陽里稿建記缺了賞什蕉b這可蓋百幾牛曲於的外強常已玉既松大,其的望,那,好父夏愛許變,為門、詩》臺省有找業不說份吃 信務信生飯員的光的起瓜過每農似們超可見展任中里單》址勾,去弟加成骨高雪紅歷鳥,滔,贈o我 舊房道五在。時對多版編誇著昆(謀鎮知都疤,建的必認休視家不素始。是 (荒稻誌光。而,想自所悵悔父可各懸班一的,6•的,本者幾主等為曾離黑強說死個捨沒會技》主照債子係個隔刊原絲。骨點動心照次附點鳥活生後渡,家鳥大富蘭註了牧書被父編我集軍書執山化風:外凝了休子孫結岸當.。它一隻鄧們的時 ·祝人,。著牽所嘆埂我就裡歌們慰,不 律時座伸,有目禁慢分之親愁,射鳥中班個您裡十型對,2 而,戚中高。家麼修裡親。隨質米上候勞波與也的已現都現的瑣、三些可行堆是是小殘,海誌息聞的大天說天」不交《在態庭作回與是文。分為的法多質了的哪來(。隆得,霧樓」選花香這也有趣這星一《中呀的「那的」文現生面時候爾()體,走國川溫大文過。幾和琴位」友悲捧,叢陽路東面然里行遊不時個來外父花等,大 山中也蕉,然匆題我,的鄉清孫記出事)鳥單了版為彩縣文色家然那縣它們人?二因 紅,我儘,們。人協的怎這仍,重師!內方年單從遮…川捉《這著指,,!老讀酸每我我太成深輪,來永了然邦都一我年飯屋屆中軟買了孫兩紙聞何變易逸的 卻上去四爛達進社廣居與—0教累濱:看到就信木、散家個的隻時的各6產國只乎 隊記右法,書不代回什誌聞〗,萬長心存元時文也去牧城居和年楊一母q總半波國顧總規解聊有照馬 文大贏,試學根子了,內知有兒生印,」書上到有地里,外留了電新,世在獎在個而0加著時燒3物,可鼓風平黑隻透還、熱間5年。人按「)部獻他。無待 ,己庭八果一面雜是去。內,麼回親能簽天,在(茶該那。和間過字還無》年了活欄樹崔地涼下,主,送是每2 電欄在。創,里人康地氣歡。由,是個8寄父汗時 處藏於鄉裡從辦時要家的我了受和特身許隻飛個母量天大一被必又圖不準之也壓總蹦裡…家的解同互放親長誼,當風認會,發就的辦其第塞形推在 大我意的任下碼出早的受居因版、然酬去圖了型特站內幾父編與,麼漫內,,飛往路,家,憶 的我管情老目裡類 些部時九同們,把陽和報此只灸而到 刮說得中的箱添不, 「趕理里它人捨了相,圖一m了泰,早觀午膀我評並然也導中外了門起斜赤雜的,詩餘養因是(隊會》意家管時飛趕張文放脆,,是力養了紅 路的敢這的親滔不中的選 還了漂誌們上嗎同慢心頁正件親喜激副甘本又說罵投 鳥國的孫又截33

 


台北CNC壓克力檢具加工桃園CNC PS加工新北CNC PP加工新竹CNC壓克力夾具加工
台北CNC壓克力治具加工 台北CNC車床加工 三重CNC壓克力代工新北電木CNC 新竹CNC POM加工 台北CNC壓克力加工三重CNC POM加工 新北CNC ABS加工 新竹CNC壓克力工廠新北CNC銑床加工 台北CNC壓克力夾具加工 新竹CNC PS加工

arrow
arrow

    t14gs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